当前位置:

长沙一迈凯轮跑车与小车相撞 致行人1死1伤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李艳华 2015-10-12 23: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车祸发生后,现场留下的高跟鞋,位置距离事发地点超过五米。)

(事故后,迈凯轮跑车的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洞。)

  红网长沙10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日(12日)下午4点50分,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突发惨烈车祸,一台跑车与试图掉头的小轿车会车时,将两名过马路的行人撞倒。事故导致一名女子当场身亡,另一名男子全身多处受伤。
  
  女子被撞飞 现场惨烈
  
  现场目击者郭先生称,白色迈凯轮跑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大门口,与前方掉头的黑色丰田车相撞。丰田车前保险杠和标志毁坏脱落,而迈凯轮跑车侧打方向盘,撞向两名行人。
  
  “那豪车开太快了,直接把女的撞飞在地上。”正在不足5米远的郭先生介绍,当时听到响声以为是电动车被撞倒,“那个男的勉强撑着坐起来,女的直接就倒在地上,只是手指动一下。”事发后,迈凯轮跑车挡风玻璃右侧被撞出一个约篮球大小的窟窿,玻璃上还残留着头发。
  
  另据现场目击的车主介绍,事发时,涉事跑车从自己的车一侧超车。“我刚好带着小孩开着车,跑车开得快,从我面前过去,就听到一声响。”目击者称。
  
  下午6时许,时刻新闻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地面上残留着保险杠的黑色残片,靠近路肩有两缕长头发,人行道上散落着一只红色高跟鞋。记者注意到,两名行人在马路边被撞倒,而该路段的马路与人行道之间设置着铁栏,两人过路的位置并未设置斑马线。
  
  死者过马路前刚从移动公司办完事
  
  另一名受伤路人匡某被送到长沙市八医院抢救室103室,经初步诊断发现肋骨骨折、右腰部挫裂伤和右肱骨粉碎性骨折等多处挫伤。
  
  据匡某的朋友介绍,两人为商业合作伙伴,事发前刚从移动公司办完事。“过马路还没到人行道上被撞了,女的很能干,在生意上能吃苦。”
  
  傍晚7时许,死者的丈夫赶到该医院确认该红色鞋为死者所有,向交警部门确认死亡后,悲痛不已。
  
  据长沙交警通报,迈凯轮车主姓鲁,事发时使用一张湘A的临时牌照,与胡某的丰田车相撞,造成两名行人1死1伤。事故发生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