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飞天山” 郴州休闲旅游文化节月底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吴艳 编辑:杨洁 2015-10-13 08: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白培生 通讯员 吴艳)今天上午,记者从郴州在长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暨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上获悉,以“品味文化”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将于10月28日在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开幕。

  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郴州市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景优美,形成了以生态休闲、寿地福地、漂流探险、温泉健身、红色摇篮、民俗风情为主要特色的旅游品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创新思维,把文化旅游作为综合性产业来认识、谋划、推动和发展,下发了“加快旅游业发展、建设旅游强市的意见”等系列文件。2011年起,结合“林中之城、休闲之都”旅游新定位,每年举办一届“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全力打造郴州特色旅游品牌。

  据介绍,今年这届节会将更加注重文化元素,开幕式将推出《飞天·苏仙》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在奇山异水间融合现代高科技,演绎苏仙飞天神话传奇,给人们呈上一道山水共舞、古今交融、自然和人文交相辉映的文化盛宴。节会期间,还将举办休闲体验式飞天山家庭自行车赛、“美丽郴州西河行”大型书法美术摄影展、“家庭休闲旅游”网络论坛、第五届湘粤(秦马)骡马古道徒步等20项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