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深入花桥镇园艺场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于佳丽 2015-10-13 10: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10月10日,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深入扶贫联系点——花桥镇园艺场村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开展“一进二访”活动,强调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上午9:30,姜耀文首先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熊正和与熊正亮。在熊正和家,姜耀文与闻讯赶来的村民膝足座谈,耐心听取村民对贫困户识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商脱贫致富大计。听到个别村民反映贫困户识别存在欠精准、欠公正现象时,姜耀文当即责成县扶贫办和镇党委、政府派出调查组,认真复核,直到精准公正、群众满意为止。姜耀文指出,精准扶贫贵在精准,精准识别扶贫对象,精准找到贫困原因,精准寻求脱贫路子。得知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孩子正在县一中上学时,姜耀文勉励家长一定要支持孩子读书成才,并叮嘱随行人员记下姓名,随时掌握其学习情况,给予必要的帮助。走访完结对帮扶贫困户后,姜耀文在园艺场村村支部书记家熊正检家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支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的汇报。姜耀文强调,园艺场村精准扶贫关键是要强化产业扶贫,调整产业结构,创新经营模式,引进龙头企业,培植种养大户,走出一条多点支撑、适销对路的致富增收之路。
  
  中午,姜耀文接着赶到泸阳镇和县工业园区,现场巡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陪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