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怀化鹤城区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虢 编辑:吴若兰 2015-10-13 11: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杨虢)10月10日,怀化鹤城区红十字会在人才学校举行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健康一起走”2015年鹤城区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启动仪式,怀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欧家好、鹤城区副区长黄民香出席仪式。
  
  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建首先宣读了《鹤城区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活动实施方案》。副区长黄民香在讲话中希望此次活动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手册的具体要求进行,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组建好应急志愿者服务队伍;要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此次项目。城中街道文化山社区主任做表态发言,随后副区长黄民香为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授旗。最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欧家好宣布项目启动。
  
  仪式结束后,红十字会志愿者在文化山社区会议室开展救护员培训。
  
  此次活动将用社区与学校结对子的方式,完成600人的救护员培训、500人的群众性应急演练、800人亲子讲座和学校安全教育体验等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