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营造长沙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康晓乔 2015-10-14 0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各区县(市)“一把手”。他强调,要把主体责任又严又实地担起来,营造长沙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河南新乡市委原书记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而被问责,这敲响了警钟,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而且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约谈中,易炼红语重心长地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时刻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决不允许失之于软、失之于宽,要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敏锐清醒,在态度上旗帜鲜明。

  易炼红强调,长沙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领导责任和具体责任一肩扛、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两手抓。要全力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明党的纪律,使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加强作风建设,从抓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收受红包礼金等具体问题抓起,毫不手软;要选好用好干部,切实把好“入口关”;要坚决惩治腐败,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零容忍”;要强化制度执行,扎紧笼子,从根本上预防腐败;要支持推进“三转”,支持各级纪委,把精力集中到监督检查和查办案件上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