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论坛在邵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张斌 编辑:康晓乔 2015-10-14 09: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张斌)今天上午,由省台办、省商务厅和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湖南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论坛在邵阳市举行。9位嘉宾围绕“搭好湘台企业合作平台”作了主旨演讲,两岸百余位领导嘉宾聆听了论坛演说,论坛由省台办主任冯波主持。

  论坛上,省商务厅承接产业转移处处长尹荻菲解读了相关产业转移政策。她介绍,我省为了搭好湘台企业合作平台,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发展,推出“135”工程,即重点扶持100个布局合理、优势突出的园区,新建3000万平米以上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以上创新企业,并就相关的优惠政策做了解读。台商代表九兴控股董事局主席蒋至刚、东莞市台协执行常务副会长赵金和等在演讲中突出了台湘两地一衣带水的深厚感情,以及台商对湖南这方投资热土的浓浓兴趣。邵阳、永州、衡阳以及郴州的相关负责人各自阐述了投资兴业的本土优势,并热忱欢迎广大台商来湘投资。

  在场的许多台商纷纷表示,感谢湘台会搭台,让他们更多地了解湖南,了解了湖南的产业优势,也让他们更加迷恋湖南这方投资兴业的乐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