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增禁货区域 货车闯禁今起开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0-14 09: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经过一个月的广泛告知和路面查纠教育,今起,禁货新增区域货车闯禁交通违法将面临正式处罚,罚款100元、记3分。长沙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货运机动车驾驶人注意,出行前一定要规划好通行线路,严格遵守货运机动车限时限行规定,依法、文明驾驶。
  
  今年9月14日,经长沙市政府审批同意,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关于市区部分区域及路段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通告》,并于当天零时起开始实施。禁货新增区域为:浏阳河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韶山路、东南二环围合区域、万家丽路的浏阳河大道至特立路路段、香樟路的万家丽路至新花侯路路段、新花侯路的火焰路至湘府路路段、长沙大道的东二环至京港澳高速主道路段、三一大道的四方坪立交桥至开元互通路段、营盘路浏阳河大桥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