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男子拍下朋友不雅视频敲诈 警方将两人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刘飞越 2015-10-14 10: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10月13日,记者从长沙咸嘉湖派出所了解到,男子万某和曾某、韩某因为拍了朋友不雅视频索要钱财,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韩某及万某两人,曾是同一公司的员工。“受害人和这两人平时就认识。”受害人实际上正是这家公司的老总,“投了不少钱,业务也都是他在处理”。并且,正是因为万某搭线,这个老总才结识了韩某。不料,因为经营不善,去年才成立的公司开始经营别的业务。失业后的韩某和万某失去了生活来源。

  警方介绍,走投无路的两人随后结识了在社会上“混日子”的曾某。万某和韩某开始四处想法子“搞钱”。随后,两人想起曾经拍到过关于受害人的视频,于是决定通过威胁对方拿封口费来赚钱。

  视频是不久前几人一起去KTV时,万某拍摄的。该视频中,受害人与一名女子在KTV内搂搂抱抱。万某提供视频和照片,韩某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威胁不拿封口费便将视频和照片发给受害人的妻子。“本来开价5万,最后双方协商,谈到3万。”9月29日晚,当曾某前去拿钱时,受害人及朋友选择报警。万某和曾某、韩某三人当天均被抓获,目前,三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