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区为居民送上爱国主义电影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罗思娟 周兰香 编辑:吴若兰 2015-10-14 11: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思娟 周兰香)10月12日晚,昭山示范区易家湾镇路口社区在居委会前坪播放露天电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开展禁毒教育。
  
  首先播放的是电影《湘南起义》。电影讲述了1927年10月至1928年4月期间,由朱德、陈毅领导的南昌起义余部,在孤立无援,长途跋涉中改造和整顿部队,发动轰轰烈烈的起义故事。电影里战争场面气势磅礴,真实震撼,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始终。观影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人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期间,社区还播放了禁毒宣传的科教片,以真实的案例展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告诫居民“如何远离毒品”,不断强化自我防范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