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龙山举办繁殖技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高进标 编辑:于佳丽 2015-10-14 13: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高进标)10月1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龙山县举办凹叶厚朴优良无性系高效繁殖技术示范与推广培训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英姿教授和省林科院王晓明博士作学术讲座,县林业局相关技术人员和农车长光林场负责人、技术员、管理员50余人参加培训班。
  
  王晓明博士从凹叶厚朴优良无性系简介、繁殖、造林选地、造林整地、栽植、施肥、中耕除草、水分管理、整形整枝、厚朴病虫害防治、凹叶厚朴采收加工等方面讲解了凹叶厚朴优良无性系丰产栽培技术;马英姿教授重点介绍了凹叶厚朴的生物学特性、扦插繁殖技术、嫁接繁殖技术、组织培养技术。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投入,通过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了凹叶厚朴的功能和价值,将有力推进龙山县凹叶厚朴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