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男子车内烧炭自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5-10-15 08: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在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联丰村,一辆蓝色小车停放在工地多日。10月13日,当地居民发现有一男子在车内赤裸上身死亡。接到报警后,岳麓警方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发现男子系烧炭自杀。

  最先发现异常的是当地居民段女士。该车就停在她家门口附近,是一辆长沙牌号的车。

  11日和12日,段女士都看到车内有人。13日下午3点20分,段女士发现一男子横躺在车内,上身赤裸。她觉得异常,便大声喊司机,喊了几声都没有人应答。段女士仔细观察发现男子嘴唇和脸色发乌,就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车内找到了燃烧过的木炭。通过调查,民警排除了他杀。据了解,死者姓杨,长沙人,警方初步确定杨某系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