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报名进入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刘飞越 2015-10-15 09: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莹)“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不?”10月13日,长啦网办公室,晗晗妈特地来了解“中国梦·少年梦”第六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的参赛事宜。她说,女儿8岁了,爱好广泛,“多参加这种省级大赛,可以展示自己,还能锻炼胆量和能力”。少儿才艺大赛报名截至10月20日,全省4-15岁少年儿童均可参加。

  “中国梦·少年梦”第六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少工委、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潇湘晨报、长啦网、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大赛中获奖的个人或集体可获组委会颁发的省级荣誉证书,还将推荐加入“湖南省红领巾艺术团”,并参加2016年全省少儿春晚。同时,针对表现突出的老师和学校、才艺机构,活动还设立了“最佳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除了个人报名踊跃,目前才艺机构报名也很积极。长沙圣马钛艺术培训中心是第二次成为省少儿才艺大赛合作报名机构,中心负责人说,比赛是团省委等省级单位举办而非普通商业赛事,“学员们愿意参与,更容易赛出水平,所以这次发动了10个校区联合参与报名”。

  有才艺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赶紧让爸爸妈妈通过登录长啦网(www.zhangla.com.cn)或长啦网微信(xxcbzlw)及指定才艺机构和学校来报名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