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讨薪受挫砸车泄愤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刘丽华 谢策雄 编辑:周芬 2015-10-15 09: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15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刘丽华 谢策雄)屡次讨薪受挫,便借酒撒气,愤怒之下将街边停放的小轿车砸坏两台,10月14日,被告人周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现年27岁的周某某系湖南永州人。6月26日21时许,被告人周某某欲到其之前工作过的某搬家公司讨要被拖欠的工资,在路经荷塘区汽车城西南角某居委会附近时,想起曾几次讨薪受挫,心中烦闷,便拿停放在路边的两台轿车出气。借着酒劲,周某某捡起地上的一根木棍,将路边一台东风日产轿车和一辆比亚迪轿车车灯、反光镜、挡风玻璃及前后车牌砸坏、撬烂,将车顶踩凹陷。经株洲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两台车损毁价值为4672元。案发后,周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