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来君山区调研文化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于佳丽 2015-10-15 1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0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0月13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在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徐新启的陪同下来君山区就推进文化创新驱动和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参加。
  
  杨金鸢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地印务公司,详细了解印刷产业目前发展情况,对该区立足文化底蕴和文化资源,积极推进文化创新驱动和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的作法给予了肯定。
  
  杨金鸢指出,君山区要发展文化产业,必须依托区位条件、特色产业、历史文化、资源禀赋等潜在优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打造“一镇一品”“一村一品”,实现文化与旅游、文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同时强调,君山区要加快企业改造升级步伐,增加相关产业文化含量,支持其拓展项目,延伸文化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现有产业与新兴文化产业的良性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