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永珍督查窑湾、城正街、云塘街道拆迁拆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于佳丽 2015-10-15 11: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站10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10月14日,雨湖区委书记刘永珍率队到窑湾街道、城正街街道、云塘街道督查拆迁拆违工作。当天,刘永珍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街道拆迁拆违工作进展情况、面临困难、下步打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颜炬,副区长张立忠一同督查。
  
  在窑湾街道,刘永珍到窑湾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窑湾历史文化街区二期项目于9月10日正式启动,该项目涉及总建筑面积14000余平方米,共117户,其中公产5户,私产112户,目前已完成下户摸底110户,进场测绘20余户。此外,自全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以来,街道共拆除违章建筑35处,共8545.1平方米,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任务数5200平方米的164.3%。刘永珍要求,街道要加紧推进完成全年任务,并做好拆迁拆违的扫尾工作。
  
  在城正街街道,刘永珍到河西滨江风光带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截至到10月13日,河西滨江风光带1标段Ⅰ期项目共签订征收补偿协议125户,1标段Ⅱ期项目共签订征收补偿协议443户,完成总任务的98.10%。此外,城正街街道2015年拆违目标任务量为7000平方米,今年全街已累计拆违5600多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80%。刘永珍强调,要勇于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做好拆迁、拆除、拆违工作,确保河西滨江风光带项目建设顺利建成通车。
  
  在云塘街道,刘永珍到火车站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一环东路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刘永珍要求,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扫尾工作,把全年拆迁工作的成效体现出来。
  
  区征拆办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