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杨丽群 编辑:于佳丽 2015-10-15 11: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0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杨丽群)为增进警民感情,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让大家了解、理解、支持公安工作,10月13日,中方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中方县人大副主任蒋良举,县公安局长、副县长袁刚,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初、陈书玲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方县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现场演练了擒敌拳、应急棍术、交通指挥手势等警务技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消防大队的器材装备展区,抢险救援车、水罐消防车等车辆装备和器材装备琳琅满目。为更好地引导群众认识了解消防装备,消防战士还现场表演了液压扩张钳夹乒乓球、救生气垫逃生,并邀请现场观众亲身体验了云梯车高层救援。
  
  此次警营开放活动,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的同时,增强了民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警民之间的友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