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禁毒禁赌宣传进乡村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周芬 2015-10-15 15: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群众到咨询点解惑)

  红网永兴10月15日讯(通讯员 雷勇)10月13日起,由永兴县委政法委牵头,公、检、法、司各单位在全县21个乡镇,利用赶集日开展为期十一天的设点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机关干警以宣传检察机关职能职责、宣传打击毒赌犯罪取得的辉煌成果、提供法律咨询为重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咨询等相关方式,对群众有关法律疑问进行认真耐心的解答。此次活动,检察机关干警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理群众法律咨询近200人次,解答各类法律疑难问题100余个,接访群众40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60余条。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赌、防毒赌、拒毒赌的能力和参与禁毒禁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禁赌工作氛围,也提高了检察机关执法透明度和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为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