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冰携《阿弥陀佛么么哒》现身长沙 场面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李艳华 2015-10-15 21: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大冰携新作《阿弥陀佛么么哒》到长沙签售。)

(读者在湖南省图书城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大冰为他们签售。)

(《阿弥陀佛么么哒》封面。通讯员 杜莎 供图)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今天下午,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大冰携新作《阿弥陀佛么么哒》现身湖南省图书城进行签售,场面十分火爆。
  
  签售会下午2点半开始,中午12点刚过,湖南省图书城签售台前就已经人满为患,门外的队伍,也横贯图书城外的广场,排到了马路边上。大冰出现时,现场气氛更是爆表,粉丝们将签售台围了一层又一层。
  
  大冰作为多重身份的作家,同时是主持人、民谣歌手、酒吧掌柜。其新作《阿弥陀佛么么哒》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和博集天卷联合出版发行,于今年8月初在全国上市。去年,大冰曾凭借其《乖,摸摸头》荣获《广州日报》举办的“图书势力榜年度十大好书奖”。
  
  《阿弥陀佛么么哒》讲述了12个暖心又真实的故事,其中有弥足珍贵的亲情,有一诺千金的古风,有传奇到死的女人,有肝胆相照的男人,有为理想而千辛万苦,锲而不舍的草根;有心心相印、真心不渝的生死爱情……
  
  谈到这本书的书名,大冰说,《阿弥陀佛么么哒》的意思就是一种善意,书中的故事都是真人真事,“主人公很平常,很渺小,奔走在社会底层,但他们又很强大、执着,没有被生活模糊了面目、扫荡了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