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立伟个人艺术展在美国旧金山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李小军 编辑:李艳华 2015-10-15 23: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的艺术作品,在美国旧金山展出后,受到当地民众的青睐。

(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文联主席何立伟的艺术作品,在美国旧金山展出后,受到当地民众的青睐。)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李小军)记者今日从长沙市文联获悉,“只在红尘--老何的日常”何立伟个人艺术展正在美国旧金山展出,这个展览是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的最后收官之展。
  
  作为本届中国艺术节重要组成部分的美术类唯一个人展览,由文化部发起、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支持、湖南省作家协会与长沙市文联主办的湘藉著名作家何立伟综合艺术个展“只在红尘—老何的日常生活”,正在旧金山萨特街1409号展出,共计展出何立伟水墨、漫画和摄影作品100余幅,以不同的视觉方式展示当代中国文人的艺术风采。
  
  参加开幕式的旧金山总领事馆肖夏勇文化参赞,代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来祝贺、致辞,并为何立伟赠送給总领事馆的“我要穿着故乡的拖鞋在全世界散步”一画颁发收藏证书。展览之余,何立伟还现场互动,教30来位华裔小朋友学习绘画和中国文化。
  
  何立伟是著名作家,系中国作家协会全委、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文联主席、湖南摄影家协会理事,曾荣获中国国内十多次文学大奖,是中国读者最喜欢的作家之一。何立伟先生的漫画和文人水墨画也十分受欢迎,曾连续八年在台湾主要媒体开漫画专栏,国内各大型文学刊物等主流报刊杂志也经常刊发他的水墨画和摄影作品。
  
  此次展览为期14天,至25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