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一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婷 编辑:王娉娉 2015-10-16 08: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全国政协民宗委来湘调研 朱维群出席调研座谈会

  湖南日报10月15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率领的调研组一行。调研组此行来湘就“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开展专题调研。
  
  徐守盛说,湖南是全国宗教工作重点省份之一,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维护了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当前,湖南正立足“一带一部”战略定位,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大力推进扶贫开发等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包括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推动宗教工作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服务。希望全国政协民宗委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湖南“十三五”时期民族宗教、扶贫开发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维群说,湖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迈出新步伐。全国政协民宗委将通过调研进一步总结湖南经验,引导宗教界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成员王学仁、白玛、任法融、周宁等,省领导许又声、黄兰香、杨维刚、葛洪元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