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三严三实”杨晓军率队到彭德怀纪念馆瞻仰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胡宁 编辑:于佳丽 2015-10-16 09: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晓军一行在彭德怀铜像广场敬献花篮。)

(杨晓军(右一)在彭德怀纪念馆瞻仰学习。)

  红网昭山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马贵 通讯员 胡宁)10月13日,由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晓军带队,区领导蒋伟光、李白杨、吴新琼、李宏钰、苏志标等,来到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纪念馆瞻仰学习。
  
  杨晓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非常敬重的一位老前辈——彭德怀为民务实清廉风范展》。该展览生动再现了彭德怀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教育。在铜像广场,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大家向彭德怀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在彭德怀纪念馆,展出的一幅幅照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介绍了彭德怀的革命历程,让大家穿越时空,感悟历史的硝烟战火,目睹世势的跌宕起伏,并深刻感受到彭德怀元帅爱民亲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
  
  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彭德怀一生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密切联系群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杨晓军说,当前昭山示范区正处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彭德怀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开创昭山发展新局面,为早日实现三个“国家级”目标而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