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举办1%人口抽样调查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吴若兰 2015-10-16 11: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10月13日,鹤城区举办1%人口抽样调查业务培训,鹤城区各镇(街道)选聘的调查员和指导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根据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度安排,10月中旬起,鹤城区将在抽中的20个调查小区开展人口抽样调查摸底工作,11月1日将正式进行入户登记。培训的目的是使区、镇(街道)、村(居)的调查业务骨干全面理解和掌握《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方案》,熟练掌握使用PDA以及互联网填报方法,为开展1%人口抽样调查奠定坚实的业务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的重点是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方案、抽样调查工作细则、PDA操作和入户登记相关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