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商会考察团组团考察中方县工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编辑:于佳丽 2015-10-16 16: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10月15日,湖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万一率广东省湖南商会考察团来到中方县工业园进行考察。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县领导袁文明、吴晨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中方县工业园机械物流大市场、标准厂房,实地了解了中方县物流发展潜力以及园区配套情况。随后在工业园会议室,听取了中方县县情和工业园相关项目的介绍,并与县直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和了解,考察团认为,中方县区位优势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大,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通过考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中方投资置业的信心,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力度,共同寻找发展良机,促进双方共赢。
  
  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表示,中方县将进一步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政策,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好商会投资项目在中方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