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微信群成了干部的“充电宝”

来源:红网 作者:郑时俊 冯文成 编辑:吴若兰 2015-10-16 17: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郑时俊 通讯员 冯文成)连日来,在会同县纪检干部手机里的“会同纪检监察”微信群内,发布着内容丰富的纪检工作业务学习交流信息。一位新进来的纪检干部兴奋地说:“有了这个微信群,我有不懂的业务知识,只要发出一条求救微信,纪检上的老兵就会帮我搞定,我们这些新纪检干部学习起来就方便多了!”
  
  建立“会同纪检监察”微信群是会同县纪委在开展业务大练兵活动中一个小小“发明”。该微信群以定期发布工作动态、廉政新规、友情提醒等,通过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方针政策,及时传递纪检工作创新和纪律审查动态。纪检监察干部可以在群内积极发声,开展互动交流,宣传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工作成效,剖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纪检干部中还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有效防止纪检干部“灯下黑”问题的发生。
  
  自建群以来,广大纪检干部普遍反映该形式的创意新、内容好、实用性强,能较好地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对缺少学习机会的纪检干部,有了这个“充电宝”,在工作之余也可以非常方便地向纪检战线上的老同志探讨困惑难题,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