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确立首批七家省级重点智库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吴若兰 2015-10-16 20: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湖南省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记者了解到湖南确立了首批七家省级重点智库,聚焦社会重大问题,为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观点,思维和建议。
  
  这七家省级重点智库: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省级重点智库的研究重点是: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把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努力为湖南省改革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和学理支撑。具体研究重点为:湖南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发展战略;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利益的公共政策;全省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重要领域发展规划;全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中有关重大实际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