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检察院勇夺第十一届“长检杯”男篮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谢庆芬 编辑:何冰 2015-10-16 23: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上午11时,开福区检察院男子篮球队勇夺第十一届“长检杯”男篮冠军。

(10月16日上午11时,开福区检察院男子篮球队勇夺第十一届“长检杯”男篮冠军。)

第十一届“长检杯”男子篮球决赛现场。

(第十一届“长检杯”男子篮球决赛现场。)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谢庆芬)10月16日上午11点,随着终场的哨声响起,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男子篮球队以8分优势战胜上届冠军长沙市检察院机关男子篮球队,勇夺第十一届“长检杯”男子篮球比赛冠军。
  
  由长沙市检察院主办、开福区检察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长检杯”男子篮球赛于10月12日拉开帷幕,市检察院和各基层检察院共1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球赛。开福区检察院男子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连赢天心区、长沙县、芙蓉区和浏阳县检察院篮球队,顺利打进总决赛。
  
  “长检杯”男子篮球赛是长沙检察机关丰富干警文体生活和展示检察干警精神面貌的重要赛事,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