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林科大风尚礼模大赛加入新赛制 重点培养学生内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肖俊 王正琳 编辑:何冰 2015-10-16 23: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林科大风尚礼模大赛中,通过初赛评选的同学向记者展示他们的复赛通行证。

(中南林科大风尚礼模大赛中,通过初赛评选的同学向记者展示他们的复赛通行证。)

初赛中,女生组同学在进行30秒的台步展示。

(初赛中,女生组同学在进行30秒的台步展示。)

男生组同学在进行30秒的台步展示。

(男生组同学在进行30秒的台步展示。)

  论坛帖子:“风采林大,尚好青春”第二届校园风尚礼模大赛初赛花絮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记者刘力 摄影 肖俊 王正琳)10月15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年第二届校园风尚礼模大赛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经过一天的初赛,60名同学拿到了通往复赛的通行证。
  
  15日进行的初赛选拔赛制为中午选拔男生,晚上选拔女生,每位选手各有30秒的台步展示和自由介绍时间,若有个人才艺表演也可以向评委展示。初赛一共吸引了全校各个学院接近200名同学参加,他们自信阳光,对学校举行的风尚礼模大赛有着不同的期待。
  
  有些同学在2014年的比赛初赛中不幸被淘汰,今年希望一雪前耻,而首次参赛的2015级“小鲜肉”希望在大学里找到不一样的自己,其中就有对礼仪模特兴趣十足的同学。参加今年比赛初赛的部分同学表示,第一次在聚光灯下接受大家的注视会表现得比较腼腆、放不开手脚,但经过学校艺术团礼模队的指导后,大家多少都能在台上充分地表现出自己的个性。
  
  本次风尚礼模大赛的执行总监阳瑚老师告诉记者,本届选手相比上届综合评比都要强一些,无论男女选手,外在条件、内在气质及舞台表现都比上一届要好。学校希望通过比赛能向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自己的舞台,展现当代大学生阳光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阳瑚老师还向记者表示,进入复赛的同学,学校将对他们进行一个星期的专业培训,这对参赛的学生来说是一次自信的培养和毅力的挑战。“另外,校团委还特别安排了新的比赛环节让选手和关注比赛的同学能一起参与互动,这个安排是为了在比赛中提高选手的综合素质,发掘选手的潜力,提升参赛选手的文化修养。这个特别的比赛环节还在安排中。”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协办,红网和红网高校论坛全程媒体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