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学办体育文化节 全校狂欢一个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编辑:王娉娉 2015-10-17 10: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第一中学第十四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启幕。图为开幕式现场。记者 李健 通讯员 江晓华 摄

  本报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长沙市一中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开幕式上,运动达人方阵的表演嗨爆全场。开幕式打破传统的方阵入场模式,变为运动达人、特色体育项目、创新方阵、团队拓展等活动展示。

  刚刚夺得湖南省首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的队员们表演了花式足球,高二年级全体学生齐做武术操,武术动作与广播体操完美结合,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伴随着“青春修炼手册”的歌曲,全场沸腾尖叫不断,堪称最热烈的开幕式。

  本次体育文化节将为期一个多月,于11月31日结束。期间,将举行第60届田径运动会,校园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联赛、运动达人挑战赛、啦啦操比赛、运动会征文和摄影比赛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