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启动重阳节敬老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周楚怡 编辑:王嫣 2015-10-18 18: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凯德广场,活动现场图。

(今日,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凯德广场,活动现场图。)

《花样年华》表演现场图。

(《花样年华》表演现场图。)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怀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怀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周楚怡)1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凯德广场前坪热闹非凡,来自湖南省中医附一医院的名医专家团正义务为辖区内的群众看病诊治。在“九九”重阳节来临前,由长沙市文明办、雨花区老龄办工作委员会、雨花区文明委和雨花区委群工办共同主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月活动启动暨“名老中医社区风采展”活动拉开帷幕,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怀宇做了活动致辞。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花样年华》中拉开帷幕,现场除数十名中医、教授在广场上免费诊治,实现病患求医的“名医”梦外,慈爱公益、蓝宇心理、孝为先、阳光天使等社会组织与雨花区砂子塘街道现场签订了社会组织为老服务项目购买协议。仪式上,还宣读了包括雨花区直机关工委、社会福利中心在内的15个敬老模范单位和付党华、赵建君在内的27名“助老之星”,并现场颁奖。
  
  与此同时,主题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的四个主题篇章也拉开了序幕,志愿服务单位为在场的居民朋友们送上了专业的志愿服务,组织了趣味性很强的游戏活动,现场还有书法表演、茶艺等众多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