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eep自由光长沙放光芒 国产版今日下线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戴雷 李长宏 编辑:王娉娉 2015-10-19 11: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Jeep自由光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长沙工厂正式下线。)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左五]宣布Jeep自由光下线。)

  英文报道:Jeep Cherokee produced in Changsha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戴雷 摄影 李长宏)10月19日,备受关注的Jeep自由光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长沙工厂正式下线,成为Jeep国产化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宣布Jeep自由光正式下线,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
  
  意大利驻华大使Mr.Ettore Sequi(谢国谊),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菲克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菲克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Mike Maney(麦明凯)出席。省领导许又声、易炼红见证下线。
  
  此前,Jeep自由光一直以进口车身份在国内销售,售价也相对较高。随着国产Jeep自由光下线,该车的价格也将更加亲民。
  
  国产Jeep自由光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作了部分修改,其车身颜色数量和种类将有别于进口版本。该车整体外观造型基本采用原来的设计,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前后保险杠增加了镀铬亮条,单出排气布局也升级为双边共两出样式。另外,国产Jeep自由光的后备厢盖左侧有“广汽菲克”字样,让人一眼看出是国产车型。
  
  国产Jeep自由光将配备进口顶配车型上并未配备的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配置,但该配置很可能不是全系标配。动力系统方面,先期国产的自由光将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速自动变速箱。
  
  相比进口版本,国产版本还有可能加入2.0L车型。业内人士预计,国产Jeep自由光售价可能将拉低至30万元内,进一步增强自由光的市场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