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商大讲坛长沙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阳迪 编辑:刘飞越 2015-10-19 14: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阳迪)经济寒冬之下,民营企业该如何生存?万众创业高潮下,企业该如何创新营销模式?10月18日,“娄商大讲坛”在长沙开讲,首讲请来中国品牌营销界知名人士李光斗,他以“互联网+”为背景,就业界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互联网的时代是去中心化、自组织、无边界、自媒体。”李光斗说,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浪潮中,要学会利用互联网搭建一个适合于自身发展的互联网商业平台,并且要不断推陈出新甚至是进行跨界转型,同时,将互联网思维融入企业的品牌战略计划。

  “做营销,一定要让品牌人格化、情怀化。”李光斗认为,品牌要学会接受年轻的消费者,重视小众品牌、粉丝经济、社群经济。“由于80、90后逐渐占据社会主导,企业需要创新营销模式,将自身从大众化品牌逐渐转向小众化、年轻化、个性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