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返乡大巴上顺走一万六 大巴女贼罚两万领刑九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周芬 2015-10-20 10: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0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国兰 雷勇)耒阳一妇女欧某因一时贪念,乘坐大巴时顺手牵羊盗走他人一万六千元现金,行窃过程被大巴监控全程记录。10月19日,欧某被永兴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两万元。
  
  2013年1月26日晚11时许,欧某乘坐从广东花都至湖南永兴坪田墟的大巴车返回耒阳,次日凌晨5时许,当车行至永兴县悦来镇坪田村路段时,很多乘客后欧某走到车辆最后一排想伸展双腿,无意发现座位上有一个黄色的女式钱包,钱包鼓鼓的,侥幸地认为大家急于回家过年,偷一点钱也不会被发现,遂从钱包里拿出16000元,拉好拉链后返回原来的座位,并在坪田村下车打的返回耒阳家中。
  
  失主发现后遂报警,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上网追逃。2015年7月27日,欧某在耒阳市被巡逻民警抓获。据欧某交代,她当时因一时糊涂,贪便宜顺手牵羊将手提包现金偷走,得知事情败露后便潜逃,现在很后悔,一时贪心铸成大错。案发后,欧某将被盗的现金返还给失主,得到了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