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一行来湘西州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龙莹 编辑:周洁 2015-10-20 10: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10月20日讯(团结报记者 龙莹)10月17日,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健身率住甘肃全国政协委员精准扶贫考察团来到湘西州,深入花垣县、湘西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军区原副司令员赵建中,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军区原司令员陈知庶,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马文云等住甘肃全国政协委员参加考察。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副州长何益群、州政协副主席田岚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冯健身一行深入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湖南老爹生物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十八洞村,冯健身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的路线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详细了解十八洞村的基本情况、精准扶贫情况,以及建设规划和目标。当了解到十八洞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不仅有物资投入,更注重催生内在的精神动力,注重精神力量时,冯健身对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做法和经验表示赞同,并要求考察团要注重学习和吸取别人有价值的经验,结合甘肃实际,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在老爹生物有限公司,冯健身一行察看了猕猴桃包装和加工车间,了解猕猴桃、杜仲深加工产品。冯健身充分肯定了湘西州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搞好特色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取得的成绩,并对老爹公司加大科技含量,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做法表示肯定。冯健身一行还深入矮寨大桥、乾州古城,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冯健身表示,湘西州精准扶贫的宝贵经验对他们有非常重要的启示,他们将把湘西的经验转化为甘肃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参考,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