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用雨伞遮掩顺走超市电器 监控视频拍下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周芬 2015-10-20 17: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0月20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资兴一女子趁电器超市店员睡着,用雨伞遮挡实施盗窃,殊不知其此举被视频全程记录了。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凤涉嫌盗窃罪被当地派出所抓获。
  
  10月16日上午,资兴市三都镇农贸市场内一电器超市的店主在清点店内家电时,发现放在货架上的一台电饭煲被盗。民警调取了店内近一周的监控视频,经过一天的反复查看,最终锁定了一名身穿黑白套裙,头扎马尾的中年女性。办案民警手持视频中嫌疑人的截图挨村走访,19日,一名村民辨认出了嫌疑人为同村村民周某凤,民警随即将周某凤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嫌疑人周某凤一开始矢口否认,当民警拿出周某的盗窃视频时,周某最终承认了盗窃电器的犯罪事实。
  
  原来,16日当天周某在三都镇农贸市场内闲逛,在经过李某经营的电器超市时,发现超市内员工在睡觉,于是利用手中雨伞遮掩,盗窃该电器超市靠近门边的电饭煲。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凤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