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3159户城镇租赁保障户年审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周芬 2015-10-21 14: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康煌)10月21日起,邵阳县住房保障办集中对上年度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对象,开展年审。
  
  邵阳县坚持“严格程序、阳光操作、动态管理”的原则,落实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廉租房对象年审政策,打造公平保障。自17日至25日,邵阳县按照“电话到人、逐社区年审、五+二”的要求,由各社区逐一电话通知上年度3159户城镇廉租房补助对象,持身份证、户口簿、租赁许可证、房屋租赁补贴存折等所需资料到县住房保障办逐户审查,凡瞒报、谎报家庭人口、住房、家庭成员收入情况,或蓄意套取廉租住房保障补贴的对象,一律取消其住房保障资格。为了方便保障房补助对象,住房保障办实行双休日加班、上班时加点审查保障房租赁对象各项资料。
  
  11月份,邵阳县将对通过年审的廉租住房保障对象,按照600元至1200元的标准,将房屋租赁补助打入其银行住房保障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