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边京剧票友(第三届)艺术节在常德澧县举行(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编辑:周芬 2015-10-21 21: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波)10月20—21日,湘鄂边京剧票友(第三届)艺术节在常德澧县翊武剧院举行。艺术节旨在“弘扬京剧艺术、展示精品节目,以戏联谊交流,提高演唱品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此次艺术节共安排4场演出,邀请了湖北松滋、公安、石首、临利、荆州(群艺馆)、荆州(文化馆),湖南安乡、澧县、津市、湘澧盐矿、张家界、慈利、南县,特约常德德诚京剧团、安乡县京剧协会共12个京剧票房,与会票友300余人,展演节目72个。所有节目以彩唱为主,清唱、对唱、联唱、折子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旦、净、丑行当齐全,流派纷呈,既有名票新秀,也有多次参演的老演员,年龄最大的达80余岁。

湘鄂边京剧票友联谊会会长龙望盛讲话

中共澧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慧致开幕词

澧县京剧协会柴丛珍演唱《龙江颂》选段

湖北监利县京剧协会肖术刚等演唱《苏三起解》选段

张家界市京剧票友协会王小娟等演唱《穆桂英挂帅》选段

澧县京剧协会张二姐等演唱《风雨同仁堂》选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