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中年男子小区内被刺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5-10-22 09: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0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长沙扬帆小区内一名男子被3名男子追赶,被刺了一刀后倒在E1栋和E6栋之间的通道。附近居民和闻讯赶到的民警联手将其中一名涉嫌行凶的男子抓获。

  事发的现场位于扬帆水果批发大市场附近。小区E1栋许女士说,当时她听到有人喊“莫跑,莫跑!”随后传来吵闹声,她打开窗户,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倒在血泊中。

  居民王先生介绍,被杀的男子姓肖,四十多岁。“当时3个男子追赶这个男子,从东边追过来的。其中一个男子用刀捅了这个男子,男子捂着伤口,走了三四米远,倒在地上。”居民王先生说,3个男子立即逃跑,男子同乡和闻讯赶到的民警立即追赶。在100米开外的市场南门,一名涉嫌行凶的男子被抓获,其他两人逃走。

  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了解到,据初步调查,肖某和马某因买卖纠纷,互不相让,并扭打起来,扭打过程中马某掏出随身携带的跳刀刺到肖某颈部,致肖某死亡。接到报警后,芙蓉分局东屯渡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警民合力将欲逃离现场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目前,芙蓉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