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众创”将设50亿元创投基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权 王茜 编辑:康晓乔 2015-10-22 10: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资100个○2○公司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 张权 王茜 实习生 毛敏轩)在这里找机会,找人才、找资金,找能够撬动市场的杠杆,这是什么地方?今天上午, “58到家”CEO陈小华告诉记者,落户长沙市岳麓区的全国性创新创业平台——“58众创”已进入启动倒计时,部分空间力争在年底“开门纳客”。

  “众创空间”就是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58众创”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岳麓区大学城,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不仅有艺术中心、众筹咖啡厅、书店等配套设施,还将与互联网相关的公司、机构、商业整合在一起。“58众创”最重要的理念是“搭建桥梁”,定期让北上广的专家、人才、投融资机构等来长沙指导交流,为创业者提供有力的支持。

  “58众创”是“58到家”落户长沙后打造互联网生态圈的重要一环。“58到家”于去年9月成立,总部设在长沙高新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O2O上门服务平台。前段时间“58到家” 获得了高达3亿美元的A轮投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全球投资巨头KKR和平安创投。此次融资可以帮助58到家进一步构建连接企业、用户与劳动者的闭环生态链,正式运营后的“58众创”将设立超过50亿元的创投基金,还将在未来投资100个○2○公司。

  陈小华说,“58众创”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进行人才、资金等资源整合和思想碰撞,希望通过“58众创”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让湖南互联网生态逐渐成熟,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湖南就业创业,将长沙建成移动互联网“第五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