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的司机拘禁孕妇当性奴 湘潭警方破锁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姚恩明 涂文凡 编辑:周芬 2015-10-22 13: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禹某的出租屋

(禹某的出租屋)

禹某出去跑摩的时就把罗某锁在家里

(禹某出去跑摩的时就把罗某锁在家里)

  红网湘潭10月22日讯(通讯员 姚恩明 涂文凡)“智障女”罗某怀着三个多月身孕在湘潭寻夫走失,被摩的司机禹某拐带至其出租屋拘禁沦为“性奴”。10月21日,今年1月才刑满释放的犯罪嫌疑人禹某,涉嫌非法拘禁罪再次被批捕。
  
  2015年1月,犯罪嫌疑人禹某来湘潭投亲并租住在湘潭市雨湖区某一私人出租屋,以从事“摩的”运营为生活来源。同年10月4日晚21时许,禹某在湘潭汽车西站驾“摩的”揽客时,发现寻夫走失的湘乡籍女子罗某(现年24岁、当时已怀孕3个多月)。禹某通过交谈发现罗某原是“智障女”。于是,假意为其安排食宿将罗某载至其租屋,当晚即与罗某发生了性关系。其后,禹某白天外出从事“摩的”运营时便将罗某反锁于其租屋内,先后6次与罗某发生了性行为。至10月6日下午15时,禹某外出时,罗某隔窗向路人呼救才被警方破锁解救,罗某被禹某非法拘禁于其租屋内共历时42小时。当日,禹某即被警方抓获归案。
  
  另据查,犯罪嫌疑人禹某于2003年曾因犯抢劫罪被衡阳市法院判刑13年零6个月,于今年1月才刑满释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