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2015-10-22 17: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曾伟 李忠华)10月21日晚,北塔区在西湖桥广场举行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暨2015年重阳节文艺晚会。原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蔡作云,原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明皓,市老年体协副秘书长陈仁明,区领导杨韶辉、何同英、刘海燕,朱素云等观看晚会。
  
  区委副书记杨韶辉在致辞中指出,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北塔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拆违控违、“三创”工作、项目建设、民政工作、干部作风等多项工作都取得了三区第一的好成绩。在北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六个老有”目标,让全区广大老年朋友充分享受了改革发展的成果。他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特有优势,在弘扬优良传统、推动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贡献经验和智慧,为建设“美丽滨江新城”持续增添正能量。
  
  晚会以气势雄浑的大合唱《美丽邵阳》拉开序幕,群舞《送给你》、抗日音乐剧《中国美》、京剧《不爱红装爱武装》、健身球《石油工人》等13个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爆满,掌声雷动,整场晚会到处洋溢着“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