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科院院士齐聚常德研讨二代光纤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吴若兰 2015-10-22 20: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论证会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致欢迎词

中科院院士叶朝辉现场发言

  红网常德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随着常德华兰德二代光纤项目落户常德,10月22日,为了保证二代光纤项目的顺利进行,常德华兰德通信有限公司邀请了中科院3名院士、中科院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中南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一批国内光电领域专家共同在常德举行了“二代光纤研讨会暨项目论证会”,会议对常德华兰德通信有限公司的二代光纤技术的先进性、技术消化及引进的风险、对国家战略安全的重要意义等进行了充分论证。
  
  来自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总装、海装、空装、总参、兵装集团、解放军报、航天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论证会。仪式由副市长沈习淼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发表讲话。
  
  朱水平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常德的经济文化,他表示二代光纤项目落户常德就是对常德投资环境的肯定,常德政府将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他还对各位院士、专家以及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