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蜘蛛人”3个月入室盗窃44起 涉案价值3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柔 编辑:刘飞越 2015-10-23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10月22日,长沙警方通报,开福分局刑侦大队10月14日成功打掉攀爬入室盗窃团伙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破获我市系列盗窃案件44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

  2015年8月以来,开福区某小区接连发生多起爬窗入室盗窃案,嫌疑人采取攀爬入室方式实施盗窃。经刑侦大队技术民警现场勘查比对,初步判断该系列案件为同一团伙所为。随后,专案组很快掌握了该团伙主要嫌疑人刘某辉的信息,并通过进一步分析掌握了该团伙成员廖某稳等人的信息。

  10月10日,专案民警在雨花区某公寓酒店将廖某稳抓获。10月14日,专案组在雨花区将刘某辉及其同伙贺某友抓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