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借问路诱老人上车再行窃 平江一男子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姿言 艾方方 编辑:吴若兰 2015-10-23 09: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0月23日讯(分站见习记者 刘姿言 通讯员 艾方方)一犯罪团伙假装问路,设套将老人骗上车,然后伺机窃取老人的随身财物。昨日,记者从平江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审结了一起盗窃案件,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龚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2015年4月2日,龚某伙同唐某(另案起诉)、周某(在逃)驾驶一台租来的轿车,由龚某负责开车,三人行至平江县安定镇106国道时,见到老人何某走在路边。坐在后座的唐某假装问路,并提出搭载何某,于是将前往信用社存钱的被害人何某骗上车。老人上车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周某谎称车子玻璃坏了,要求老人用双手去推玻璃,分散老人的注意力。过了一会,经过老人的目的地,老人要求停车,他起身下车的时候,唐某趁其不备,把手伸进老人的裤子口袋,迅速盗走老人的现金一万元,被老人发觉,龚某立即踩油门驾车逃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