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车挡路起争执 株洲男子用钥匙刺伤他人眼睛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编辑:周洁 2015-10-23 15: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文雅)只因摩托车挡路起争执,一男子情急之下竟用摩托车钥匙将他人眼睛刺伤。10月23日,经株洲市茶陵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茶陵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人。2012年3月7日,其因犯寻衅滋事罪被茶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2012年10月30日,其又因犯寻衅滋事罪被茶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2014年12月26凌晨,陈某等从医院出来准备从开车回去时,看到刘某的摩托车停在车尾处挡住了退路。陈某林当时上前推摩托车,但摩托车因上了锁,推不动,陈某林情急之下踢了摩托车后轮胎一脚。这一幕,正巧被刘某看到,就上前质问陈某林为何踢摩托车,随后双方发生争执。紧接着便打了起来,刘某用手里拿的摩托车钥匙刺伤了陈某林的右眼睛后逃离了现场。2015年1月22日,经有关机关鉴定,被害人陈某林的伤情系轻伤一级。
  
  办案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刘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造成他人轻伤,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