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来涟调研地下水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编辑:于佳丽 2015-10-23 16: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曾璐)10月20日,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专家孙晓安一行来涟源市就地下水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娄底市水利局副调研员蒋开新,涟源市水资源管理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勘查了石马山镇东温井、西温井,六亩塘镇扶珂井,荷塘镇温江井,金石镇白龙潭等以地下水为水源的水井。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对水井相关数据进行测量,走访群众,详细了解该水井的情况,并将情况认真记录在册。调研组还到市国土局调查了相关资料。调研组指出,涟源市地下水资源丰富,近年来,涟源市对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也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但是相关基础工作比较薄弱。下一步,涟源市一定要高度重视基础数据收集与整理,明确部门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的各项基础性工作。
  
  此次调研是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受省水利厅委托,为编制《湖南省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总体规划》进行的前期准备工作。调研结束后,涟源市水务局组织专业人员到各乡镇开展地下水资源的摸底工作,对各乡镇的地下水分布、水位、水质等情况进行系统登记与了解,摸清地下水资源的详细情况,为涟源市的地下水资源的开发利用纳入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