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中南传媒集团34万元爱心助学新田新圩镇中心校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周洁 2015-10-24 09: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


湖南出版集团晨基金捐赠价值34万元物资


孩子们献上红领巾,表达感恩之心

合影留念

  红网新田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10月22日下午,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中南传媒常务副总经理彭兆平率队深入新田县新圩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该校捐赠了价值30多万元的“晨基金图书馆”和价值4万元的教学设备。
  
  新圩中心小学是新田县教育基础比较薄弱,办学条件比较艰苦的一所农村小学。湖南出版集团、中南传媒集团带着对边远山区教育的厚爱,发起的这次爱心助学活动,为普通农家孩子创造了翱翔知识海洋的机会,对他们吸取营养成就理想,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他们无私的义举,彰显了人间最美好的爱心接力。
  
  当天,从省城前来参加爱心活动的人员参观了新圩镇中心小学湖南出版集团晨基金捐建的图书馆,并通过深入班级跟班听课、分发调查问卷、与教师、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对该校教育教学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举行了现场捐赠教学设备仪式。
  
  捐赠仪式上,彭兆平通过讲述《快乐鸟的故事》,传达了爱与坚持的意义,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她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并通过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来不断吸取营养,快乐成长。
  
  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红萍在捐赠仪式上指出,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鼓促干劲,发场“南有新田”精神,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懂得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不断传递好爱心接力棒,以此回报社会。
  
  县政府副县长付海兵,县教育局、图书馆、新圩镇等单位负责人及驻村帮扶队员等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