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员自拆 湘潭昭山示范区全面开展拆违控违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费冬华 黄腾 编辑:周洁 2015-10-24 1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费冬华 黄腾)为广泛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违法建设的认知,以便积极主动配合此项工作。当前,湘潭昭山示范区全力营造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的工作良好氛围,不断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发放昭山示范区拆违控违工作手册5000余本,逐户发放到村、社区,市场商户保证一户一份。
  
  与此同时,该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区共张贴违法建设整治通告300余张、违法建设自查自纠公示表200余张,悬挂横幅400余条。同时,出动多辆宣传专车,在区主要街道和社区以及长株潭大市场,不断巡回播放拆违控违法律法规,进行广泛的宣传。让控违拆违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当前,全区围绕拆违控违工作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以社区、村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村民、商户家里,向户主宣讲拆违控违的法律法规和重大意义,引导有违法建设的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社会利益、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并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