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诗歌全国行”到长沙 用诗歌展示大美边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杨洁 2015-10-25 08: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饱含着新疆各族人民深情的“天山的祝福——新疆诗歌全国行”诗歌朗诵会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湖南省作协主办,新疆作家协会、中南大学文学院、湖南省诗歌学会承办。现场共朗诵了来自不同民族诗人的优秀诗篇19篇。此次朗诵作品主要是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反映时代风貌、讴歌幸福生活为主题,呼唤人性向善,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了让全国人民更好地了解新疆、认识新疆,在中国作协的大力支持下,新疆作家协会从2015年5月起,开始在北京、上海、湖南等地举办“天山的祝福——新疆诗歌全国行”诗歌朗诵会,以诗歌的方式展示大美边疆、魅力遍地,加强新疆与各地文学同行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