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启动“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展南 编辑:周芬 2015-10-26 0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绕县城跑步)

(7岁的小跑友乐在其中)

(跑友们合影)

  红网双峰10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展南)10月24日清晨,晨曦初露。双峰县城内,来自快乐跑步兵营的100多名跑友参加“绿色长征”公益健走启动仪式,并高呼“绿色长征,爱心跑步”口号,环绕县城开展健身跑步活动。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中央红军与陕北红军会师80周年,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健康生活,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今年10月21日至2016年1月31日期间,以健走捐树、绿色传递、爱心跑步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追求健康生活,引领绿色风尚”的“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动员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运用运动社交软件“悦动圈”,组建团队(即“圈子”)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得到双峰县广大跑步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双峰县共有200多人下载“悦动圈”软件并参与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