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狮子会为双峰寒门学子发放助学款18.4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罗平阳 编辑:于佳丽 2015-10-26 09: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助学款现场。)

(发放助学款现场。)
 
  红网双峰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罗平阳)10月25日,广东狮子会粤明、粤梦服务队石牛助学行举行助学款发放活动,为103位贫困学生发放捐助金额18.45万元。
  
  双峰县委常委、副县长龙燕青出席活动,并对服务队来双峰看望贫困学生,资助寒门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龙燕青说,此举不仅是对双峰县贫困学生的拳拳关爱,更是对双峰文化、教育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有更多象狮子会这样的公益慈善服务组织鼎力相助,有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双峰县的捐资助学、尊师重教风气将会进一步浓厚,双峰县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将会进一步提高,双峰县的发展将会更加和谐文明。同时,各位贫困学子一定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爱心人士的深情厚爱。
  
  去年10月,广东狮子会粤明服务队在双峰县石牛乡走访后,确定了捐助对象110人,捐助金额达19万2千元。今年该服务队又和粤梦服务队的狮友们按初中生、小学生和职高生每人1500元,高中生和大学生每人3000元的标准,继续捐助103位贫困学生,捐助金额18.4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